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一中举行“毕业十年,情系母校”校友捐赠活动

原平一中举行“毕业十年,情系母校”校友捐赠活动

2023年09月21日 12:49:07 来源:原平一中|山西省原平市第一中学|原中网 访问量:880 作者:贾宏博



      近日,原平一中原1009班毕业生白云伟校友,为母校捐赠价值1万元的竞赛级7号篮球36颗。

      学校领导、白云伟校友的班主任王丽琴老师、篮球教练王向阳老师参加了捐赠活动。


      原平一中吴衡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为白云伟校友赠送锦旗一面。


      白云伟在发言中说,自己已经毕业十年,但每每想起高中三年的青春岁月,难忘的回忆便涌上心头。母校的老师同学、食堂操场、一草一木都铭记在他的脑海里。他对母校的歌咏比赛、演讲比赛、篮球比赛等文体活动记忆犹新。也正是这些文体活动让他确定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为他的职业规划打下了基础。

      2013年白云伟校友从原平一中毕业后,顺利考入山西传媒学院播音主持系,先后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天津市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工作,目前是一位职业体育主持人。

      在毕业的十年里,每当白云伟校友觉得有新进步的时候,都会想到这是在母校的岁月里教会他的。


      为感恩母校,助力母校文体活动的发展,为母校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特为母校捐赠了这一批篮球。


      本次捐赠活动彰显了校友对母校原平一中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也激励广大学子的拳拳爱校情。


编辑:刘平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