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原平一中召开第五届教学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原平一中召开第五届教学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2016年05月26日 17:06:18 来源:原平一中|山西省原平市第一中学|原中网 访问量:4440 作者:李存明
          
                                        大会会场
          
                               邸殿楼副校长主持颁奖大会   
          
                                闫富堂助理组织颁奖
          
                               杨晓峰副主任总结发言
         
                               郭青英副主任总结发言
          
                                第五届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第五届教学大赛二等奖获得者
          
                                第五届教学大赛三等奖获得者
          
                               第五届教学大赛部分优秀奖获得者
          
                              第五届教学大赛获奖教师合影

    2016年5月25日,原平一中在书院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第五届教学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校级领导、全校220余名教师参加了颁奖大会。

    会议由邸殿楼副校长主持,会上教科所副主任、评委一组组长杨晓峰、教科所副主任、评委二组组长郭青英分别对本次教学大赛作了总结发言,校长助理、教科所主任闫富堂宣读了原平一中第五届教学大赛表彰名单并组织了颁奖,邸殿楼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

 2011年以来,学校十分重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一是积极开展了四届青年教师拜师结对活动,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一批批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已经成为原平一中课堂教学改革的主力军;二是开展了五届教师教学大赛,进一步推进了全校教师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成长,推动学校“五环教学法”课改模式的深入开展,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本次大赛本着促进交流,加强研讨,推进课改,培育名师的原则,在教科所统一安排4月开始,采取自愿报名形式,经过年级初赛,学校复决赛两个阶段,历时六周,完成了预期任务。活动中,各年级、处室通力配合,青年教师踊跃听课,评委专家公正打分,校级领导全程跟进,各个环节组织有序;活动中,参赛教师精心备课,巧妙设计,视角新颖,精彩纷呈,为全校师生展示了一节节优秀的课改交流课充分展示出原平一中教师的基本素质与教学风采,经过优中选优,最后决出了教学大赛的获奖教师一等奖获得者为陈伟、付丽芳、郭蓉、徐丽凤等4名教师,二等奖获得者为温育红、翟艳香、王丽琴、黄建珍、周晓娟、赵丽娟6名教师,三等奖获得者为乔素莲、张美珍、任国珍、冯瑞霞、张利平、赵晔、刘伟丽、于芳8名教师,优秀奖获得者武丽琴、王福文、李少军等18名教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我校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推动五环教学法”课改模式的运用,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我校教师专业化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刘平槐
评论区
赵昱敬(2016/5/26 18:02:20)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