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风向标山西省班级管理及培优研讨会在原平市第一中学举行

风向标山西省班级管理及培优研讨会在原平市第一中学举行

2023年04月07日 20:23:38 来源:原平一中|山西省原平市第一中学|原中网 访问量:849 作者:谭香平


   为有效强化教研教改、做好生涯规划、重构课程体系,实现高效班级管理及高效优生培养,由江西风向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协办、原平市第一中学承办的聚焦“双新”引领,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教学策略原平市第一中学现场研讨会,于42日在原平市第一中学书院会议室举办。山西省多家高级中学校领导、班主任及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原平市第一中学校长吴衡致开幕辞,党总支书记聂建银主持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班级高效管理,优化优生培养。




   研讨会主讲嘉宾乐金才,系风向标科技特聘教授、高级培训师,高级研究员,东华理工大学“国培计划”特聘授课专家。




   研讨会主讲嘉宾杨德水,系衡水中学高级教师,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优秀研课主任,高考明星教师等。培养清北近两百人,省理科状元5名,文科状元3名。










   两位专家立足教学实际,从历年高考真题分析新高考改革的趋势,解读了国家选拔人才的政策导向,提出备战高考的方法、技巧和策略。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共同分享教师新评价、探讨新教材教法、切磋教育新技术并就如何实现高效班级管理及对优生的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的探讨和校际交流。














   本次研讨会为班级高效管理,优化优生培养,系统了解2023年高考命题趋势,准确把握高考命题方向,优化高三备考策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编辑:刘平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